crane

挖坑自埋。

【魔道祖师/曦澄】不等代换

给 @晓之宇 的点梗:要看曦澄秀恩爱。
real短小的现代paro段子,不知是否合口。
总之还是希望喜欢啦。
文前警示。
CP:曦澄。
人物属于墨香太太。OOC的锅我背。存在可能令人不适的私设。
所以看好了这文OOC!OOC!它OOC啊!【吐魂


难熬的夏日。
江澄和蓝曦臣就晚上要不要开空调发生了激烈的争论。
或者说是单方面的争论。
江澄蠢蠢欲动状:蓝曦臣你要开空调吗?
蓝曦臣安静翻书:我不热。
江澄坐立不安状:我要开空调。
蓝曦臣继续安静翻书:一直吹空调你会感冒。
江澄狂躁翻身:我今晚一定要开空调睡觉!
蓝曦臣抬头看了一眼:你要开多少度?
江澄星星眼:26度!
蓝曦臣迟疑:太低了……我冷。
江澄翻白眼:那分床。
蓝曦臣放下书:可是我想和晚吟一起睡。
江澄丢枕头:那你要怎样!
蓝曦臣楚楚可怜状:开空调,你抱着我睡。
江澄铺好被放好枕头:……好!

事后。
江澄痛心疾首:我为什么不买个冬瓜呢。
蓝曦臣:冬瓜不如我舒服。

隔壁魏无羡敲墙:哎哎哎注意影响啊我们可都听着呢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